因感情受挫 合肥一女子32层楼顶欲跳下

2017-07-14 17:13 凤凰网安徽
  • T大

7月14日凌晨4点多,合肥市芙蓉路某小区32层楼楼顶一女子欲跳楼,合肥消防丹霞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人员经过多番联系,找到跳楼女子所在的具体位置。现场发现,该女子坐在32层楼顶边缘处,所处位置空间狭小,无法迅速施救。于是消防人员在保证跳楼女子安全的情况下,决定先对其劝说疏导,想通过递水的方式靠近该女子,可女子情绪波动很大,不停大声呼喊:“不要过来,不然我就跳下去了!”

经了解,该女子今年20多岁,因与男友感情纠纷,一时想不通。经过长时间劝说,消防人员得知,自己跳楼原因是希望自己男友能到场并承诺娶她。于是消防人员一边稳住女子情绪,一边联系公安部门。半小时后找到跳楼女子男友,并带到现场。但由于该男子已有家室,无法立即给出确定承诺。

此时该女子明显情绪失常,身体摇晃幅度较大,随时有坠下的可能。就在该女子要求查看男友手机之时,丹霞中队派出驾驶员刘化清上前递手机。刘化清迅速上前一把保住该女子,成功将其救下。由于跳楼女子挣扎过猛,丹霞中队驾驶员刘化清胳膊多处擦伤。随后当事人交给公安部门处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