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岁男童手臂被卡进快递公司传送带 消防紧急营救

2017-08-28 16:05 凤凰网安徽
  • T大

今天下午三点多,合肥市北二环与龙门岭路交口某物流公司内,一名三岁男孩胳膊被卡入机器传送带,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合肥消防支队瑶海中队和特勤二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现场发现,该男孩右手臂被卡入快递传送带的轴承内,痛得哇哇直哭,焦急的父母在一旁不停地安慰着孩子。

救援人员首先使用液压扩张器材,对机器被卡住部分进行扩张。由于传送带轴承部位材质坚固,第一次扩张未能成功。随后特勤二中队赶赴现场,先把机器轴承部位螺丝松动,将传送带末端固定钢板拆掉,再用工具将轴承扩开。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孩手臂被顺利取出,交由现场120带回医院。

据了解,该男童母亲是该快递公司员工,事故发生时,正在对快件进行质检,一不留神,孩子在一旁玩耍时不慎卡入传送带内。

(合肥消防支队姜宇李阳韩婷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