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领导率队开展“行走淮北”督查活动

2017-08-29 16:18 凤凰网安徽
  • T大

原标题:市领导率队开展“行走淮北”督查活动

方宗泽、顾文一行督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沿线环境秩序情况。

方宗泽、顾文一行在李桥社区督查居民小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8月28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方宗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顾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朝祥深入居民小区、学校周边、城市主次干道,开展“行走淮北”督查活动。

方宗泽、顾文一行先后来到西园中学、抗日大屠杀纪念地、鹰山南路、李桥社区、煤城路等地,实地督查校园内外环境秩序及氛围营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沿线环境秩序、城市主干道两侧环境秩序及氛围营造、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整治不到位、车辆停放无序、缺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

方宗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要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要认真梳理所有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带头包保,每一个片区都要指定专人实施总负责,确保责任明确到位、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自觉、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努力,众志成城,确保打赢决胜之战,实现创城之梦。

顾文要求,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方案,按期完成整改目标。进一步加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处公益广告宣传氛围的营造,及时将缺少的工地围挡设置到位,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市人大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乡建委、市城管执法局、相山区人大、相山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淮北文明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