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书记韩军暗访文明创建工作

2017-09-18 09:34 凤凰网安徽
  • T大

原标题:韩军暗访文明创建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检查。

在中国电信鳌峰路营业厅检查。

中国宣城网讯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暗访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韩军先后深入敬亭山度假村、时光网咖、市人民医院、宣城农行状元路支行、国购广场停车场、中国电信鳌峰路营业厅、宣城宾馆等地,实地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当场指出存在的公益广告设置不够、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他指出,要抓紧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要抓住“两节”即将到来的契机,切实加强氛围营造。检查期间,韩军还与酒店工作人员、网咖店主、青年志愿者、停车场保安等亲切交谈,询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等知识,叮嘱他们进一步强化应知应会文明创建知识的学习。他强调,文明重在行为,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文明礼仪等文明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让文明理念在全体市民中入脑入心入行。检查中,适逢两位北京市民来宣探亲,她们主动上前与韩军打招呼,对我市文明创建成绩大加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韩军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市开发区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韩军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把最后的力量全部拿出来,针对存在问题,对照测评标准,有的放矢抓好工作,确保在目标上更加明确、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精力上更加集中、在力量上更加投入。要在基础设施和硬件上用更严要求、采取更有效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该丢的分坚决不能丢。要抓重点抓到位,以精而又精、优而又优的标准,做好样本点及其周边、入户街访宣传等工作,加强重要节点和时点管理。要强化动态管理,织下全天候管理的“天罗地网”。要强化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文明示范的带头作用,全体文明创建参与者要争当文明人,引领全体市民成为文明市民。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大正面引导力度,形成强大正能量,同时对“置大局于不顾”的行为加大曝光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执行好“火线”纪律,确保指令随时下达、信息及时报送、部署及时落实、检查及时开展。

吴爱国、牛传勇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中国宣城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