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参加庐阳、肥东代表团分组审议 听取意见建议

2018-01-12 08:55 合肥日报
  • T大

原标题:凌云参加庐阳、肥东代表团分组审议 听取意见建议

为建设合肥更加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凌云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审议

1月11日上午,参加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凌云代表先后来到庐阳区代表团、肥东县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谈感受、话未来、提建议……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凌云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她说,随着创新高度、产业厚度、改革力度、开放宽度的不断提升,合肥取得了有质量、有速度、有效益的跨越发展。巨大的发展成就,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的结果。合肥的美好未来,还要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凌云指出,庐阳区要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和水平,加快金融、商贸和新经济新业态发展。要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保护好老城区历史文化,让每一幢建筑可阅读、每一条街巷可流连、每一份乡愁可寄托、每一个典故可追溯。要提升公共服务能级,做强长板、补齐短板,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增强吸引力。要做好水源地环境保护和南淝河治理,以大科学装置落地三十岗乡为契机,做好“生态+创新”文章。

凌云强调,肥东县要利用合肥东向发展“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各类园区平台,积极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做大做强一批优势产业。要推进基础设施与城区等高、无缝对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水平。要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以产业崛起带动乡村振兴。要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教育、医疗、文化供给水平,改善民生福祉。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