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权参加瑶海区代表团审议:关键在"抓落实"

2018-01-12 08:57 合肥日报
  • T大

原标题:宋国权参加瑶海区代表团审议:关键在"抓落实"

宋国权在参加瑶海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合肥再上新台阶关键在于“抓落实”

1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瑶海区代表团参加审议。市领导汪学致、韦弋、宋家伟、王文松等参加审议。

在瑶海区代表团,代表们争相发言,宋国权与大家亲切交流。从加大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到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壮大、为企业做好服务,再到打造人才环境、加大对青年人创业扶持力度等等,宋国权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插话,一一给予回应。

“过去一年,合肥市可以说是‘好戏连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宋国权表示报告“实事求是”也“振奋人心”。京东方10.5代线产品下线、合肥铁路枢纽总图获批、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项目落户合肥,宋国权向代表们介绍这些“大事件”。他还向代表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多地到建设发展一线调研,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履职尽责。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18年合肥再上新台阶,关键就在于‘抓落实’。”宋国权强调,抓落实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锤炼作风本领,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扎实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韧劲、为民服务的情怀,把已经明确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好,把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件一件解决好,把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一件一件办理好。”

宋国权希望瑶海区对标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定位,勇往直前,加快推进东部新中心建设,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