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宋国权发表讲话

2018-01-14 10:55 凤凰网安徽综合
  • T大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宋国权发表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不断开创更好的明天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宋国权讲话凌云熊建辉等出席韩冰致闭幕词

会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决议

1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

1月13日,新当选的十四届市政协主席韩冰致闭幕词。   

1月13日,政协委员鼓掌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决议。当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合肥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十四届市政协主席韩冰,副主席张小樵、奚芝英、胡守祝、戴夫、谢海涛、张炜、姚亚妹、安岚,秘书长毛万里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市政协主席马学模、李培垣、周富如、董昭礼、杨思松,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华艾、储昭平、李晓梅、程晓舫、倪建华、许天锡、王贤泰、丁家康、余小平,党组成员袁文长。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大会并讲话。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党政军领导有:凌云、熊建辉、汪卫东、姜明、钟俊杰、汪学致、钱岩松、罗云峰、韦弋、姜宗健、陈晓波、韩丁、吴春梅、王文松、王民生、宁波、彭庆恩、朱毅,市政府秘书长朱策。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韩冰、张小樵、奚芝英、胡守祝、戴夫、谢海涛、张炜、姚亚妹、安岚、毛万里、李殊、涂敏、韩一民、程习龙、释界山、谢自信、廖胜荣。胡守祝主持会议。韩冰致闭幕词。

会议通过了给离任的十三届市政协委员的致敬信,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决议。

宋国权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十四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委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精彩的合肥故事,由我们共同书写,每一项重大决策的背后,都有协商民主的优势在发挥作用;每一次城市发展的进步,都有各界别的力量在加油助力。五年来,市政协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民主,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国权指出,时序交替中,每一次抵达都是为了新的出发。我们要在有核心掌舵、新思想引领的时代征程中团结起来、一起奋斗,要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风雨兼程中团结起来、一起奋斗,要在全面建小康、实现现代化的必经过程中团结起来、一起奋斗,要在发展惠民生、共享增福祉的不懈进程中团结起来、一起奋斗。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迈入2018年的大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就新荣光,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全力跑好历史接力赛的这一棒,迎接新时代的万千气象。

宋国权强调,生逢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共同的人生际遇;融汇历史潮流中的个人奋斗,必将绽放最美的时代芳华。人民政协事业舞台广阔,人民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不断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矢志不渝、坚定不移的精神状态展现政协新气象,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实干姿态实现政协新作为。美好梦想,总是令人向往;憧憬未来,更要行动起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把困难当作垫脚石,把实干当作催征鼓,把奋斗当作通行证,不断夺取新的胜利,不断接近新的梦想,不断开创更好的明天。

韩冰在致闭幕词时说,十四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五年。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合肥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作好表率、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的战略目标,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切实体现人民政协的政治自觉;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切实体现人民政协的坚定担当;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体现人民政协的更大作为;在事业上同心同力,切实体现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新时代展示新画卷,新征程昭示新作为。我们要在中共合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