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举办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 购房补贴最高100万

2018-03-15 16:28
  • T大

原标题;马鞍山举办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 购房补贴最高100万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今天下午,马鞍山市召开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就该市刚刚出台的《关于聚力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作了详细阐释。

据介绍,整个《实施意见》主体分七大部分、20条,第一部分是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明确了当前和今后该市人才工作将实施诗城英才计划,包括“五大工程”,力争引进培育100名以上高端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关键技术人才、3万名以上高技能人才和大学生。第二部分是实施人才引进重点工程,第三部分是推进人才培育重点工程,第四部分是打造人才发挥作用等。

据了解,对引进入选该市龙马工程的高层次人才,给予引进单位最高500万元的奖励,对人才本人新入选国家、省级重点人才工程的给予最高50万元补助,对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购房补贴等。对青年人才实行普惠制,全覆盖式的补助,比如所有在企业、科研等事业单位就业或者在马创业的大学生、技能人才,均给予最高5万元的安家补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金学永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