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58件

2018-03-17 07:55 安徽日报
  • T大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58件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3月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 22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大会主题和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书面发言材料4篇,提案54件,立案49件,立案率达90.7%,高于去年12.7个百分点,高于本次大会平均立案率近8个百分点,提案质量明显提升。

会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坚持“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原则,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研思考,积极谋划打造具有全国意义、安徽特色的精品提案。 2月9日,省政协专门组织召开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提案素材对接会,15位省直单位负责人与委员就40余份提案素材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交流,进行提案策划,遴选重点提案。会上,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精心打造的《关于加强大别山绿色发展助推革命老区精准脱贫》等8个提案,得到了全国政协的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小组和联组讨论发言92人次,委员们对问题思考深入,意见和建议富有建设性,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履职水平。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