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正式成为安徽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08-02 09:09 凤凰网安徽综合
  • T大

近日,安徽省电子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召开。来自省电子学会各成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企业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代表、名誉理事长、专家、顾问等嘉宾约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安徽省电子学会第六届副理事长、省政府资深参事、原中科院合肥智能所党委书记伍先达研究员主持。会上,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安徽省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正式成为安徽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该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帆博士当选为安徽省电子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并担任学会秘书处工作。  

会议期间,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发表讲话,对学会今后工作发展表达了希望,并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和第七届学会章程修改说明。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电子学会吴先良理事长、刘庆峰等13名副理事长、陈蕴等41名常务理事、魏雅鹛等110名理事、刘月成等5名监事,并通过杨善林院士为首的第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顾问、专家成员、新一届省电子学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最后一项重要议程是召开第七届电子学会党员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电子学会委员会,吴先良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表了关于加强学会党建工作的讲话。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坚持了工作制度化、选任程序规范化,体现了“稳定有序、适当调整”的原则,既对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展望,也对学会的未来发展勾画了蓝图。目前,安徽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迅猛,安徽省电子学会将发挥行业学会的领军作用,新一届理事会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在中国电子学会的指导下,将认真贯彻中国科协“九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拓创新,促使安徽省电子学会的工作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数字安徽、智慧安徽,促进安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安徽新华学院表示将在科技成果对接转化、技术行业标准制定、省厅各类赛事组织、科技培训水平评价等方面继续发力,同时开展申报省级奖项和推荐政府科技奖励,推动企业助力工程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地区影响力。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