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文明办倡议书:同做文明安庆人 共创全国文明城

2017-01-18 15:17 凤凰安徽
  • T大

原标题:市文明办发出文明过年倡议书同做文明安庆人共创全国文明城

1月15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庆市文明办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倡议书》说,过勤俭文明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究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走亲访友不铺张、不攀比,外出旅游、聚餐、购物“讲文明、树新风”。过健康环保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合理膳食,不酗酒贪杯,不聚众赌博;破除封建迷信,倡导鲜花祭祀,不燃放烟花爆竹。过平安吉庆年。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酒后驾车,不乱停乱放;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过友爱互助年。多陪伴父母家人,多增进邻里相助,共同弘扬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中国年文化;热心参与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

《倡议书》指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同做文明安庆人,共创全国文明城。(安庆新闻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