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因感情纠纷 女子坐在23楼窗台大喊“不要刺激我”

2017-08-23 16:21 凤凰网安徽
  • T大

年轻女子因感情纠纷竟欲从23楼跳楼自杀,合肥消防官兵在劝说时趁其不注意,将其拦腰抱住救下。

今天(23日)凌晨1点多,合肥市望江路某小区23楼一住户内,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因感情纠纷,威胁男友扬言要割腕自杀,合肥消防支队蜀山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跳楼女子家中时,发现大门紧锁,于是使用破拆工具进行破门。当救援人员进到女子卧室时,该女子坐在屋内飘窗的窗户边上,身体半倾在外,十分危险。女子不停呼喊:“别过来,不要刺激我!我哪里做错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救援人员只好先稳定女子情绪。

随后救援人员一直劝说该女子,20分钟后,趁其不注意,救援人员将女子抱住救下,并移交公安民警。

据了解,该女子今年20岁左右,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威胁男友要跳楼自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