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整治城市主次干道和高铁沿线违法建设

2017-11-06 13:53 凤凰网安徽综合
  • T大

原标题:淮北整治城市主次干道和高铁沿线违法建设

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两治三改”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淮北市开展违法建设综合治理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淮北市对城市主次干道和高铁沿线区域内的违法建设,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活动截止到11月30日。

此次整治行动,由市城管执法局负责牵头组织实施,指导各县区城管执法部门对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整治和拆除,联合市交通局、淮北车务段组织对县区政府整治工作进行督查调度。

本次整治行动,将结合淮北市违法建设综合治理行动工作和高铁建设工程,统筹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加大对淮北市主次干道和高铁沿线区域内违法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整治范围为全市主次干道两侧,高铁用地红线内以及铁路红线外侧100米以内的违法建设。

市城管局制定了《整治方案》,对全面排查、依法认定、集中整治、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部署,并按不同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和巩固提升等工作。

“完善日常巡查、举报受理、宣传曝光、公布违法建设清单,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执法保障,加强督查调度,实行日报告、周调度,形成查控主次干道和高铁沿线区域内违法建设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违法建设综合治理,旨在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清洁、优美、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淮北文明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