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服务区餐饮品牌升级 旅客用餐体验有新提升

2018-05-10 18:37 凤凰网安徽综合
  • T大

5月10日上午,一场为“加油中国品牌弘扬爱国情怀”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在安徽省交控集团驿达四方湖服务区展开,活动邀请旅客签名、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服务宣誓,重点提升服务区餐饮品牌,带给司乘人员更好的用餐体验。

现场,弘胜餐饮董事长、享当当品牌创始人龚安定,中国公路学会服务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马健,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群山,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发表致辞。

据了解,为唤醒广大民众对民族品牌,对中国品牌的支持,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享当当回到了品牌发源地,安徽四方湖服务区—这一江淮枢纽核心,发起了本次签名仪式,仪式同期还举办了有奖投票、抖音大赛等喜闻乐见的回馈活动,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广泛参与和积极评价,掀起了支持中国品牌,为中国品牌点赞的新潮流。

享当当是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餐饮品牌,荣获中国快餐百强、金筷奖、金鼎奖等荣耀。仅在安徽高速范围内,布局了9对服务区,共计18家门店,全国范围内近百家门店,其经营业态涵盖自助餐、自选餐、小吃,为服务区旅客打造美好生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当天,在四方湖服务区享当当餐厅就餐的马小姐接受采访时说:“35元的自助餐,30多个菜,还有面点、水果,自己按需选择,觉得挺实惠。”

安徽省交控集团驿达服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区里的特色点餐、自助餐、标准化餐饮比例不断提高,实现了供应多元化。”据了解,目前安徽省交控集团驿达服务区已达100对,其中在21对服务区打造了驿家小厨地方特色菜餐厅,在15对服务区分别引进了享当当、永和豆浆、李先生、老乡鸡、麦丹劳等多样化的知名城市餐饮。

据了解,中国品牌日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从产品质量到品牌情感,由表及里地增强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心,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培育发展自主品牌产品,增强自主品牌保护,助力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