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顺利在京召开

2018-08-01 10:16 东北新闻网
  • T大

7月28日,由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组委会和《大美东方》栏目组联合主办的论坛“2018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新时代·品牌融合”为主题,旨在共商中国品牌融合发展大计,共建中国自主品牌和谐明天。

“2018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由开幕式、政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新时代中国品牌星光榜颁奖电视盛典、企业领袖论坛和“新时代”有关主题平行论坛等部分组成。论坛以“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为主题,论坛同期发布新时代中国品牌星光榜,优秀企业央视广告品牌展播。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有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周丰;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博士;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市场总监杜宏;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赵忠杰;《大美东方》栏目主编张萍;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总顾问刘振轩;《大美东方》栏目制片主任梁爽;北京耀世新天集团董事长张跃华。

“2018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参会嘉宾反响热烈,现场气氛活跃。实际参会人数大大超过预期,在各方面都赢得了各行业人士的瞩目。此次论坛的参会嘉宾均来自行业具有代表性、新时代品牌融合建设成果显著的品牌企业,如:北京金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维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志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海金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港市东方传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宏伟大业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重庆冰人蓄能制冰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和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郡兰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娜湛实业有限公司、广西百崖槽投资有限公司等。同时,此次论坛现场,国家非物质文化书法技艺传承人韩雄平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大美东方》栏目组题词,现场掌声不断。

在峰会上,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周丰表示,品牌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消费者脑海中对该企业的印象,好的品牌可以为企业业务的增值带来巨大的作用。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品牌建设融合则显得尤为必要。品牌融合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客观要求,是增进全球消费者福利的共赢选择。

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博士在会上对品牌建设、品牌融合作了精彩阐述。品牌建设和品牌融合不仅关系到社会生产的规模和数量,更关系到整个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仅关系到微观企业层次,更关系到宏观经济整体水平。因此,不仅仅将品牌建设和品牌融合看作是企业的事,而应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

本次论坛同步进行了“《大美东方》新时代中国品牌新春贺岁电视盛典”的启动仪式,该盛典由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高峰论坛组委会联合《大美东方》栏目组共同举办,论坛旨在响应两会就新时代品牌融合提出的若干指导意见,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夯实中国品牌的生产力基础,增强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稳定性与可靠性,提升中国制造的质量信誉与自主创新能力,打造良好的中国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竞争力。

2018年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星光榜颁奖盛典在论坛上荣誉启动。为了助推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发展,表彰在跨境融合过程中起到优秀成绩的企业。论坛组委会通过行业协会推荐与企业自荐相结合、网友票选和媒体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选出一批在行业具有代表性、新时代品牌建设成果卓著的企业进行表彰。本次获奖的单位有:北京志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维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海金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郡兰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娜湛实业有限公司、广西百崖槽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冰人蓄能制冰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和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荣华养老有限责任公司等。

中国品牌融合高峰电视对话在本次论坛会上盛大开启,该论坛以“品牌融合建设”为主题,著名主持人刘弘扬和北京志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吉,北京市海金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顾德彪,宏伟大业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图,北京金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景堂,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关于品牌融合的思想盛宴。

最后,响应党的指导,为推动中小企业跨界融合发展,为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问计求策,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自主品牌,论坛最后,特设新时代中国品牌融合战略签约仪式。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夯实中国品牌的生产力基础,为品牌注入文化内涵,促进全球范围的品牌文化交流与认同,进一步完善品牌发展的整体战略框架,这是未来广大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举办本次论坛,目的旨为响应国家自主品牌发展,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推进中小企业跨界融合发展,为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问计求策,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自主品牌。我们由衷的希望中国品牌融合之路能够越走越顺畅,我们的企业品牌可以走出国门,冲向世界,为国家品牌立足事假站稳脚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